Monday, August 31, 2009

忙碌的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突然变得忙碌起来。

星期一,新人来报道了,忙着把一整年在工作上学习道德知识灌输给他(是的,时间不多,只好灌输了)。

星期二,一整天都忙着教人。

星期三,怎么别人辞了职会那么空闲,我辞了职反而更忙碌,啊~~。

星期四,同事搞了个小型欢送会,连另一个部门的经理都赏脸出席,我们到Greenbox唱K。好久没有唱K了,大家都玩得很尽兴。第二天上班时,每个人的声音都沙哑了,呵呵~

星期五,下班后就赶到蒲种去了,准备明天的金马仑之旅!

星期六,嘿嘿,一群Nokia Lab老友聚会,免不了废话连篇。原本要带他们去吃怡保街场的客家面,谁知道已经没开了。

我们在金马仑度过了写意又有趣的周末,可是我好像感冒了。如果SY也来,Ivan没有去苏格兰,这趟旅程该会更加热闹,呵呵~~

Monday, August 10, 2009

光阴似箭

看了伟哥为小瓜们拍的毕业照,突然很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去他们的毕业典礼。更糟糕的是,我发现自己已经本科毕业3年了,离开当年刚进入大学已经8年了!天啊~好像不久前才看到这些小瓜们进入MMU就读呢,怎么这么快就毕业了!

更可怕的是,接下来的新生已经是90年代的了,真正的代沟问题要开始喽~~

Monday, August 03, 2009

又进决赛了?



2004年,感谢大炮王,我们抽到了一个非常坏的签,但还是在众志成城之下打进了中马赛决赛。2009年,我们又重新登上了决赛的舞台。

对我来说,决赛的意义不在于证明我们有多厉害,更重要的是那种为了一个共同目标努力奋斗,用泪水和汗水换来成果的喜悦。最感动的,应该是准备决赛的短短2个小时,大家可以很有纪律地各司其职, 充分发挥了“人多好办事”的精神,为上场的正选队员准备比赛。遥想7年前辩论组那种凄凉的情况,现在的我们是幸福的。

每次齐聚在一起准备比赛的日子,总是特别的难忘。就算写主辩稿很伤脑筋,自由辩很烦,检验立场很让人杜兰,但这种严重睡眠不足的日子,却有种让人陶醉的快感。如果你不享受这份折磨的话,就不会爱上辩论了。

独自驾驶在南北大道的归途上,我心里突然浮现一个愿望:希望我们的辩论队,学长们可以一直都那么爱护自己的Juniors,更希望我们从辩论中学习到的不是知识和技巧而已,还包括个人品格上的提升。


更多精彩照片:
http://stevechong.multiply.com/photos/album/88/UTHM_Debate_Tournament_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