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小小乒乓球

已经多年没有打乒乓球了,突然心血来潮应了朋友的邀约去打球。听到乒乓球清脆的响声,温习着各种笨拙的击球动作,想起了以前中学和队友打球嬉闹的快乐情景。中一、中二时的我们非常沉迷乒乓球,可以为了买一面好的胶皮而省吃俭用,可以为了“发明”一种开球法对着墙壁打上几个小时,也可以为了研究双打战术泡在图书馆里啃书。还记得当时大马公开赛跟世界冠军孔令辉拿的签名,现在都不知道丢去哪里了。

最难忘的应该是中四那年刚考到初级评判证书后,在圣母中学当全国赛评判的经验。几个大男生第一次在女校“游走”,最怕就是找厕所,因为大多数都是女厕。突然间很怀念跟我打拼了多年的那支“蝴蝶牌”球拍,真不该在搬家时送给了别人,唉~~

哎呀,被球击中了,集中精神!

2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上次连续两年被公司“逼”着去参加比赛,天啊!我更本不会玩。后来有几个同事教了我,所以大概会了一些。下次你教我啦,哈哈!

kopitiam83 said...

很久没有打球,
倒是身材比球还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