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又进决赛了?



2004年,感谢大炮王,我们抽到了一个非常坏的签,但还是在众志成城之下打进了中马赛决赛。2009年,我们又重新登上了决赛的舞台。

对我来说,决赛的意义不在于证明我们有多厉害,更重要的是那种为了一个共同目标努力奋斗,用泪水和汗水换来成果的喜悦。最感动的,应该是准备决赛的短短2个小时,大家可以很有纪律地各司其职, 充分发挥了“人多好办事”的精神,为上场的正选队员准备比赛。遥想7年前辩论组那种凄凉的情况,现在的我们是幸福的。

每次齐聚在一起准备比赛的日子,总是特别的难忘。就算写主辩稿很伤脑筋,自由辩很烦,检验立场很让人杜兰,但这种严重睡眠不足的日子,却有种让人陶醉的快感。如果你不享受这份折磨的话,就不会爱上辩论了。

独自驾驶在南北大道的归途上,我心里突然浮现一个愿望:希望我们的辩论队,学长们可以一直都那么爱护自己的Juniors,更希望我们从辩论中学习到的不是知识和技巧而已,还包括个人品格上的提升。


更多精彩照片:
http://stevechong.multiply.com/photos/album/88/UTHM_Debate_Tournament_2009

3 comments:

~ah w@i~大炮王~ said...

中马是我抽的???忘了。。。

放心,我会尽力把这“基因”复制下去。。。

Anonymous said...

假和尚~我真的很喜欢这次筹备辩题的feel,和上次准备台湾比赛完全不一样!!
谢谢你们给我这个美丽的回忆

毛毛虫 said...

假和尚,以后去槟城后,记得多回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