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变态!

今天,我终于见识到了什么是辩论疯子的“疯姿”。下午回家稍作准备后,我就风尘仆仆地搭了巴士一路塞到八打零,在转了趟轻快铁盒德士,终于到达了传说中的马大PJ Gate肯德基,全程费了2个小时半,够我回去怡保了。

续上次在椰子屋跟国伟“叫鸡”后,我们又在肯德基再续前缘。两位评审讨论完各自选出的辩题后,就离开了,留下两个傻老苦苦等候辩坛传奇人物,胡渐彪、龙纹敏、萧慧敏等辩坛高手的师傅出现。

11点钟,他,高大的身影终于出现了。我们离开打烊了的肯德基,到A&W“叫肠”(香肠也)去。这一坐,就坐到凌晨3点半了。他的专业态度和认真程度,让我钦佩,也让我“独揽”,因为我和国伟只睡了3个小时又要赶去上班了。而且他专选冷气对面坐,冷的我跟国伟两个肥仔也受不了了。

下次有心理准备了。

3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gong xi gong xi

.亮 said...

干嘛连post两次?文章不够多要灌水?

来耶加达我带你去吃连骨头也可以啃掉不剩的ayam presto.

CK said...

nothing is free in this world....
you must work for it.....
gamb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