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07

钱钱钱

长得这么大了,第一次看到银行户口里的钱,竟然会想哭。

话说非常先进的多媒体大学最近换了给员工支付薪水的方式,要实施全面电脑化。由于 我的研究资金和薪水都是从某大公司给大学,再从大学户口付给我的,所以也受到这个非常先进的支付薪水方式影响。结果,我等了4个月,1分钱也没有拿到。他 们给了我很多理由,说我没有填好表格啦,我的supervisor没有签名啦,表格迟交啦。等一切办好后,又说我拖了太久,要我4个月一起申请,晕掉!

结过我只好向身边一些还是半粒钻石王老五的朋友们借钱过日子,每天省吃俭用,看到心爱的电子仪器不舍得买,又是索性关上眼睛不看。

今天早上打开电脑的那一刻实在是值得纪念一下,当我看到银行的户口突然多了几个零头时,那种感动实在是难以形容。

终于,我可以还清债务了,也无缘无故的存了一大笔钱。

4 comments:

可可 cocoa said...

还等什么?

~~请吃~!

Chen Jie@陈杰 said...

mmu这么不专业吗?

那要好好的吃顿饭了

几时得空?

Anonymous said...

陳杰找人出來吃飯?!

算了,他只是說爽而已。

甚至說要出來了,最後臨時還是會放飛機。

我不是伟江 said...

现在好很多咯,至少说到做到,只是会迟到。以前他可是个航空母舰,用来放飞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