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9, 2008

生日祝福

刚渡过的生日,收到了一些很窝心的祝福。

第一个祝福是来自已出家了的好朋友,让我感到非常意外,也很感动。原来我们距离那么远,也那么近,中学时的种种趣事都涌上心头。

第二个祝福是来自妈妈,通过Yahoo Messenger给我递来温馨的祝福。有人说生日就是母难日,感谢您给了我生命,也给了我最好的一切。感恩一切。

第三个祝福是来自老友亿伟,在大学的五年里你是唯一每次都跟我庆祝的,哈哈。可是你的生日我都常常错过,惭愧惭愧。等着你把生日蛋糕 email 给我!

第四个祝福来自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坤豪,被我误会是另一个人(因为电话号码换了),真抱歉。每次生日都要和你分享祝福,呵呵。

第五个祝福是来自两个辩论组的小瓜彩彬和美薇,有点意外,谢谢你们的祝福。

Most Surprised Birthday Present:

From Ben. Thanks for your treat at Mid Valley, you know i seldom spend money on luxurious dessert, but this one really get me FAT.... though it is tasty, haha... Thank you very much!!!

Thanks to (D)octor (I)van (C) (K)u, i will keep being naughty...
Thanks to Bryan, i will try hard to graduate soon...
Thanks to Sze Yin, it will be a happy happy birthday to me, haha...
Thanks to Min Zhi, i know you remember my birthday, thank you very much!

最意外的祝福:来自中国的短讯,谢谢永亮!
最亲切的祝福:来自最了解我的思嫣,希望我们的背包之旅可以真的实现,一起努力吧!我不会忘记2009年的约定!
最可爱的祝福:来自可爱的姐姐,你让我想起了两个超级可爱的小外甥,他们都在学走路了吧!
还有来自多年的笔友美丝的祝福。

愿大家身体健康,活出光彩!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happy belated birthday....

我不是伟江 said...

hi 傻鱼,你是谁啊?谢谢你的祝福。

赛柏拉斯 said...

原来你比我迟一天生日,祝生日快乐,早日正常,哇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part time taxi driver & caterer

Anonymous said...

又一年了,那年你生日对我的承诺,几时要兑现?

孩子都长那么大了……

古月 said...

生日快乐~!!

我不是伟江 said...

你知道的,我真的不知道哩。我这人最笨就是猜谜语。若没错你现在还在英国吧?

Invisible said...

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自首!!!
我忘了你的生日!!!
明年肯定记得!!

Anonymous said...

A belated birthday greeting from Nor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