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诱惑

星期四晚上11点,心血来潮拿起了封藏半年的三国志11。

Thurs 12pm,孙策带领2万军队打过来了,我的军队守不住寿春了,赶快撤退!
Fri 1am, 曹操的军队又打过来了,物资和军队严重缺乏,袁绍又不来援助,看来是守不住了。
Fri 2am,坚持不住了,周公的女儿又拼命sms我去睡觉,只好暂时停下来。

Fri 8am, 被关羽吵醒了,要我帮他复仇。我重新开始游戏,同样的君主,同样的剧本。
Fri 10am, 嘿嘿,这次孙策的攻势同样凌厉,但在我赵云和关羽的合作无间下,寿春城固若金汤!
Fri 11am,曹操为了专心对付袁绍,跟我缔结了24个月的停战协议,我也可以专心对付孙策了。
Fri 12noon, 虽说我不怕孙策的攻势,但延绵不绝的军队也让我的城市发展受到很大的限制,物资 不足。等曹操解决了袁绍后,怕是我还没有足够的势力可他抗衡,怎么办呢?
Fri 8pm, 我又玩新的剧本了,这次是马超,原因是为了摸熟游戏的套路。
Sat 2am, 如果不是周公的催眠,我真得很不愿意睡。。。

就这样,阔别了多时的三国志又把我给迷住了。从小就非常喜欢这款游戏,除了2-4代,其他的每一代三国志我都没有错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I m looking for Hai Tian Restaurant in Serdang contacts number, do you have? If yes, can you pls publish in your blog? Thanks.

Anonymous said...

我還以爲你看書,原來是遊戲。

真無心,得空了也不約我吃飯。

Chen Jie@陈杰 said...

看不到!看不到!

专心工作!专心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