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7, 2007

又过了一个难关

终于,我们又渡过了一个考验。真正的战争,正要开始。。。

星期六,我带着极端不愿意却又不得不回去的心理,跟了美女春秀的车回去马六甲。手上修改着昨天刚拍的宣传短片,脑子里却想着等一下要如何跟胡渐彪、吴天等辩坛明星派宣传短片。真的有点不可思议,在那么短时间内作的东西,效果会那么好,还得感谢春秀的鼎力协助,否则我可做不来了。晚上的演出,更是出乎意料的好,总算达到了我们所要的宣传目的,我也乐得充当业余的拍摄人员。

晚上进行到2点的会议,更让我回忆起以前办活动时的那种情景,转眼间就毕业了。有时候会很怀疑,自己为什么还会有着冲劲,跟这些小孩子闹。原来,我们都怀着一个很单纯的动机,把辩论搞好,推向国际舞台,改造这个因为教育制度缺陷而不懂的独立思考的年轻一代。或许目标太遥远了,但我们还是很努力。

为了慰劳自己,隔天就顾不得那么多了,决心到KLCC一年一度的书市疯狂购物。吃了美女辩论员吴天请客的一段丰盛午餐后,我就开始疯狂购物了。可是左手提着小姐行李,右手拿着自己行李,背后还背着手提电脑的我,在书市的人群中简直是动弹不得。好不容易让我挤进去了,却又出不来。渐渐的,觉得肩膀越来越沉重了,索性把搜刮回来的“战利品”付了钱,然后和碰到面的玮轩找个位子坐了下来。

坐着坐着,又觉得把吴小姐冷落了似乎不是那么好,就到Starbuck去找她了。在等待志强疯狂购物的当儿,我们聊了蛮多带辩论队的经验,原来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而这些难念的经还真的有些共同的地方。更想不到的是,以往只能在VCD里头看到的辩论明星,竟然是个如此好谈的对象。这位南京小姐教会了我什么叫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她总是认为马来西亚什么都好,我却总羡慕中国和新加坡的妙,到头来才发现原来大家的比较坐标不一样。

经过两天的奔波后,想到还得继续明天的工作,两个人都恨不得赶快回到赛城。回到赛城后,才休息了一下,又得应酬“野兽修行”跟“木火四”两个家伙。凌晨1点钟,终于可以回家了,才发现喝了咖啡睡不着,就只好先跟吴天介绍的那本书《做最好的自己》磨蹭一下了。

4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天天是个可爱的大妈

我不是伟江 said...

怎么是个大妈?才那么年轻,才大我一年叻。。。

Chen Jie@陈杰 said...

性格像,她也自认。哈哈。

许传真 said...

刚看了宣传短片,不错~ 加油!期待这周末的到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