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海螺新韵奖

突然,很想念海螺新韵奖的歌曲,尤其是第一、第二届的歌,有《剑仔吃饭罗》、《请关心这个世界》、《阿牛与阿花的故事》、《纸船》等等,还有那个年代很红的本地创作如《让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engkaulah ku cintai》、山脚下男孩等等等等。。。当时我还在念中学,CD还不流行,用的都是卡带,现在都不能听了。

前些日子跟姐姐谈起这些歌曲,都非常怀念,但却无法在网上下载得到。好不容易找到一首《月亮圆》也让我和姐姐高兴了一整天!

哈哈,原来我的听歌品位竟然受姐姐影响那么深。。。都是90年代的歌。。。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还有梁静茹唱的<期待>

我不是伟江 said...

哈哈。。。不过那是第三届的吧?没有哪个卡带/CD,所以没有那么熟悉。

Ken said...

山脚下男孩和另类音乐人!!!市场上已没有了像他们那样本土味十足的作品了... 真的好怀念,有人有他们的mp3吗?

Anonymous said...

最近在一个文娱晚会听到了〈超越另一个自我〉这首歌。。。很怀念很振奋。。。忽然发现近期市场的歌都只有情情爱爱的。。。失望失望

水姑娘 said...

遇到知音了
我有部分的歌曲
要的话
可以找我
laysim_tan hotmail

lhung said...

这首“剑仔,吃饭啰”的素质很高,可惜当年的专辑不见了,如今念起。。。
不知谁有第一届的专辑,可否上传来分享?
在此先谢了。

Anonymous sai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uGLBzLNid4&list=PLLCVIOFy36aNk3qYcr0XGS7ev2cQmY7P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