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写意星期六

一大早,我就做了想做很久却没有做的事。起床后不久,我就到赛波利亚的游泳池晨泳,练习一下生疏好久的三脚猫游泳技巧,直到被管理员发现原来我进错游泳池为止。(原来那个泳池是要付管理费的,公共的泳池在另一边厢,我搞错了)

接着,我又写意地到外头吃了两个印度面包(roti telur + roti kosong) ,和亲爱的拉茶小姐谈天,然后买了份报纸溜回那个泳池旁的沙滩椅坐下。不能游泳,总可以坐下看报纸吧!这时的气氛十分宁静,旁边有着潺潺的流水声,前方是平静的泳池,偶尔被风击起小涟漪。阳光微弱地照在我的身上,感觉棒极了!我手里拿着报纸,脑里思考着和周围环境十分不协调的国家大事。社会罪案益发增加,手法越来越残酷,以巴和平遥遥无期,大马政治闹剧不断重复,这是什么世界?无论如何,没有经历实际情况的我们,就只能像我那样,悠闲地“品尝”着别人的遭遇。

当太阳照在我的头上时,我意识到应该离开了,不然我就会变成BBQ的配料了(烤狗肉)。这样一个写意的星期六早晨,希望常常有。好好,珍惜现在。

3 comments:

不静的趴趴熊 said...

哈哈哈。。。游错泳池?没有被罚款吧?

el1981 said...

How come become BBQ dog ? I tot is BBQ pork ? haha....

麵包 said...

我又来了。。
呵呵~~
哇你喜欢的书本种类还挺多的。
有空要和你讨教了。

我是喜欢看书。
但看书的速度蛮慢。
所以看的书并不多。

呵呵~~

咖啡和书。。
绝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