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这是我部落的第一百篇文章

我的灵魂抽离了时空,我就在老家,就在我长大的房里。躺在双人床上,我躺在床上读着Journey to the centre of Earth,书桌上还摆着刚写完的书法,空气中弥漫着墨水味。突然我瞥见了那副陪我南征北伐的中国象棋端正的排在那里,我迫不及待的排开阵势,复习上个星期才学会的几个开局法。看着那几个奖杯,我很满意,但也不满意。坐久了,想起来活动一下,便带着我心爱的乒乓拍打起球来了。上旋、下旋、左旋、右旋、削球、弧圈球、抽球,有板有眼。回到书桌上,开始复习今天的功课,只为了大学的梦。

转眼间,念到了硕士班,回味十年来的成长,只觉得自己很可爱,也很好笑。过去的我,似乎已经不是现在的我了。那未来的我,会怎样?

1 comment:

.亮 said...

恭贺开博一百篇,送上香吻一个+春晓一夜。请向你自己心目中的美女开口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