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07

台湾之辩旅(六)

今天,我们放弃了观赏复赛,投身到北投去寻找传说中的温泉去了!台湾当地人都很惊讶,觉得我们不是疯的就是傻的,居然在夏天顶着大太阳去泡温泉,不中暑才假。殊不知,马来西亚常年都是这种天气的,没什么了不起嘛。。。

我们是做这“条”车到北投的。
啊妈,你不用害怕,是不是我把你吓着了?怎么你赶着下车?


又搭车又走路又迷路,加上35度气温和逼人的地热,510 顶不住了。。。要保柱子才站得稳。


到了北投我们转了到新北投的巴士。到了新北投,就被眼前眼花缭乱的温泉酒店个混淆了,都不知去哪一件好,也不知哪一间最便宜。走着走着,就到了这个美丽的花园。

总导和副导拿出了地图在商量到哪一个温泉,其实大家心里都没谱,不知道那一条路是哪一个方向,弄了老半天才理出个大概来。这时,遇到了个“识泉老马”,问了个老半天才问出原来附近的山上有个免费的温泉,听起来好象挺不错的,大家就一致认同去试试看了。


巴士带我们走过了重重的山路,终于到达了传说中的龙泉宫。

对了,一直往前走就会看到目的地了。一走进去看,才发现里头有很多上了年纪的uncle aunty在裸洗,温泉的水少得可怜。。。不用付费的温泉,果然是不一样的。老马带的路把大家带到“老家”去了,大家顿时没了胃口,只好掉头回去前面那一家要付费的温泉去泡了。

这一家的温泉比较像样,虽然看起来有点假。原本说好大家要裸泡,而且要不关门的,我便匆匆忙忙脱光光跑进水里了。后来才发现大家都关上了门,被骗了!中间有一段时间没有水,大家都在呱呱叫,不知温泉是不是制水呢,哈哈。。。


到底泡温泉的滋味是怎样的呢?会不会有人趁机冲进来打劫呢?还是。。要劫色?


泡碗温泉后,有的人在休息,傅浩、德劲、慧敏和我则不顾天气炎热,毅然登上了山上的小庙去看风景(其实只有几十步梯级)。

德劲:温泉爽吗? 傅浩:爽!
慧敏:爽吗? 傅浩(害羞):~~爽~~

接着,我们到了台北捷运站的地下市场逛。

现场屠人表演,血腥又刺激!

还有同志可以看!

由于外面下雨,不能步行到附近的市场逛,只好无聊到坐下来看这些13-14岁的小妹妹跳些不知所谓的舞了。。

看志宏一脸无奈的样子,就知道我们有多郁闷了!



我们到了101大厦,这是全世界最高的建筑物,可是很丑哦。。淑冰,你很“恨嫁”吗?



大家一时兴起,办了各种各样的角色,有超人,蜘蛛侠,RYU,何仙姑,咸蛋超人,本土超人Cicakman和许多不知名的动物。。。

同志们,革命尚未成功,大家仍需继续加油努力!怎么看来看去都像个车头照。。。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的。搞革命就要像我们一样,严肃一点,嬉皮笑脸的怎么叫革命?还是我们扮得比较像!

哇,刚才那一班人好恐怖哦!又扮超人又扮革命分子,傻的!快报警!


大家听我说,最近有一些无良商家经常利用少女的天真作为幌子,然后欺骗其他的少女以高价购买一些商品,从中牟取暴利。现在我们在捷运就看到了一个实例。。。你看,她正在很用心地骗着一个猎物。。。这次卖的是化妆品!

哈哈,这是什么?被我逮着了吧?还笑?跟我去警察局!

北投温泉 -- 台北捷运市场 -- 101大厦,就是我们今天的行程总结!回到宿舍,才听说墨尔本大学淘汰了实力不弱的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爆大冷门啊!

4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肥仔,还记得我家乡的温泉吗?哈哈!这回,你的旦旦还好吗?有熟嘛?

下回,安排下去Pedas的温泉,我们去马口的路线该会经过。

我不是伟江 said...

带着大包小包比较困难啦,除非我们有专车载送,到可以考虑一下。

Anonymous said...

美好的~回忆

hoai meng said...

打老,干嘛把我穿睡衣的照片放上去。羞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