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台湾之辩旅(三)


这是比赛前的早上,大家的心情都开始紧张了。今天吃的是昨天那件早餐店外带的食物。看看上场的选手一张张“死鱼”般的脸,就知道大家有多紧张了。。。有的连吃都吃不下。不过,大家最受不了的就是厕所来了两个没公德心的人,一个大便后没冲水,一个大便大在马桶外面(应该不是台湾人,因为他把马桶的方向弄倒了),把整个厕所弄得臭味四溢。

比赛在中午1点开始,我们吃了简单的午餐后就到等候室准备了。下面这段录影可以看到大家当时的真实状况。




依玲:吸什么烟啦,妈妈叫你别吸烟就别吸烟咯!
德劲:等一下我要如何把那块“肉干”的味道呈现出来呢?看到就想吐了。。。


大家跟着我念:“各国应该全面禁烟!”


糟糕了,还有10分钟就要交考卷了,还有半题没做完,拿不到满分了!


志宏:来,我是隔壁的叔叔,我来给你拍一张美美的照片,要放在封面的,笑一个。。。

淑冰:来,跟着我念,啊~~~
云娥:不要,我比较喜欢E~~~这更能凸显我们全面禁烟的决心!


哈罗,我叫伟江,伟江是我,大家叫我伟江,所以我是伟江。

初赛对垒墨尔本大学,题目是“各国政府应/不应该全面禁烟”,我们是正方。由于第一次以奥瑞刚赛制比赛,我心里也不抱太大的希望,只希望大家尽力而为。

正方:多媒体大学(马六甲院校)

反方:莫尔本大学


一辩依玲:气势如虹,可是盘问有点漏风 


三辩云娥:攻势连贯,但棋逢敌手。


二辩润宜:小不点和大猩猩的对决!

四辩德劲:我们都知道吸烟不好,为什么你们还誓死捍卫烟民的权利呢,放下烟蒂吧。。。

站在一起,才发现原来德劲是队里最高的。

输了比赛,我们没有失望,只是有点遗憾。毕竟是输在自己手里,没什么好埋怨的了。对这次的比赛,最满意的是评审的专业和风度,每场讲评都很仔细,而且都会交待自己的判断标准,输了也懂得要如何改进。

输了比赛,可不能输了友谊,和对手来张合照吧!

太棒了!伟江终于把我们放生了!可以到景美夜市吃一顿好的咯!


台湾人的最爱!


找个身高差不多的人拍照,显得我不会那么矮。。。



慧琪的招牌动作:为什么那么早就输了比赛。。。

黄大叔到我们的宿舍教我们打拳,淑冰在一旁听得如痴如醉。。。
淑冰:你快点讲完啦,我要跟你拍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