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1, 2006

真得有那么贵吗?



今天早上,当我兴致勃勃地和我的拉茶小姐约会时,发现没有炼奶了,于是便到赛波利亚的小商店买一罐茶壶牌炼奶。谁知道,这样一瓶小小的东西,外面卖RM2都嫌贵了,这里竟然卖RM2.70?拿到这里的比较好喝吗?真他X的。

大家可能以为学生区的物价应该比较便宜吧?但是这绝对不会发生在MMU学生圈里。每个人都以为在MMU念书的,私立大学哦,一定很有钱的,所以就有多少砍多少了!没想到,我们里头70%都是借钱念书的。在马六甲情况还比较能够接受,在这里也没什么分别,气死了!

 

3 comments:

思聪 said...

别气啦!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我的”Twins" brother 说 “xx” 呢。。。

看来那卖牛奶的能耐还不输给辩论班的费材呢。。。哈哈!只开个玩笑!

反正钱都是借回来或者是“奖”回来的吗,表面风风光光,现痛痛快快地享受被砍的快感,若干年后再想办法,学学那些“拖字诀”本领。。。
他妈的,大不了到时别出国不就行了吗? 2020快到了,未必要学zi bin 那样去什么瑞典之类的。。。
别忘了油价年年涨哦!而且买一罐两块七的牛奶总好过吃一包一百块的椰浆饭吧!虽然我没吃过。。。讲出来还有点丢脸

本土万物通膨,那就意味着大家都当得起菜头。。。你看你看稍为有经济知识的都会说大家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前途无量了

管他什么借钱还是奖学金的。。。考试背后的心酸又没人看得见, 那就继续身光脖亮地当个英俊菜头吧!

思聪 said...

忘了讲重点。。。

“。。。先近国的牛奶,两块七一罐。。。”

不信可以问问 zi bin

Chen Jie@陈杰 said...

都说是Cyber Desert or Cyber Jungle咯!要知道运货到森林是很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