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4, 2006

回家途中

昨天匆匆回了马六甲一趟,为的是帮辩论组面试新的辩论员。希望这批被选出来的辩论员,将是未来“修成正果”、学习到真正辩论精髓的一群,也是把马六甲多媒体大学辩论队再次带上高峰的一群!

回来赛城途中,在巴士车上看到了一个弱智的男生(应该是十多岁的)跟着姐姐出门。看着他呆滞的双眼和看起来不受控制的一些动作,心里有种郁闷的感觉。整个路途上,我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清醒时则在思考,我是何等的幸运,生下来有健全的脑袋和身体,生活衣食无忧,还可以接受高等教育,多少人连想都没有想过这种生活呢?如果家里有个成员是弱智的,我会有多少耐心对着他呢?我又能为这些不幸的人做些什么呢?

坐在我旁边的韩国女生全程都在入定;后面的姨妈姑姐们则叽叽喳喳讲个不停,还好我听不懂韩国话。

回到家门前,遇到敬全,发现原来我又两本书在他那里三年了!他X的,害我到处通缉偷书犯,没想到原来这两本书已经流落异乡那么久了!当时我还赖立康偷了我的《白马非马》,对不起了。。。

3 comments:

思聪 said...

他x的,这三年来与其在通缉好贼,干吗不学学韩语?不然在巴士上看到韩国女生也好拿个电话什么的,那书不见了,三年的努力也总不枉阿!

不静的趴趴熊 said...

你有那么多首歌要放,与其排到整个部落格满满的,还是去免费注册一个象我那样的播放器吧。这样可以放很多歌,轮流放的,不会像交响曲那样的。嘻嘻

我不是伟江 said...

老子爱书如命,这番话就足以看出,你对我了解不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