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6, 2006

鸟屎

看来,最近我是走运了。这么难遇到的事情,竟然被我遇上了。

话说,昨天令伯头顶着满脑子模拟人脑(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理论,到赛波利亚(Cyberia)安娣那里买饭时,竟然有一只小鸟飞快地撞向我的头,一句道歉也没有地就飞走了。我心想,老子大人有大量,也不计较了,只是头额上有点凉凉的感觉。当我一进入饭店,就发现有很多女生望着我(刚好买饭的都是女生)。。。怎么啦?可能是我换了副眼镜、剪断了头发,感觉不一样了吧?不管啦,反正靓仔都是比较多人看的。。。

我循规蹈矩的排着队,可是总觉得很多人的目光都在看着我。。。终于,轮到我了。卖饭的安娣低头拿菜时,我顺势擦了一下头,突然惊觉手上有着黄色的液体和粘粘的固体--他X的,竟然是鸟大便!还好,见惯世面的我临危不乱,故作若无其事,镇定地付了钱,只是擦到大便的那只手,就有意无意地隐藏起来了。开门离开的那一刻,我立即前脚追后脚地滚到厕所去洗头了。。。原来是鸟大便吸引人,不是我吸引人。

真是的,竟然有鸟可以一面飞一面大便,还要撞到我,把大便粘在我的脸上。。。有这么巧吗?

6 comments:

不静的趴趴熊 said...

哈哈哈,想必是你要中马票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hen Jie@陈杰 said...

快点,你的机车是什么号码?买万字去!

可可 cocoa said...

你的头发真的那么像鸟窝? 糟糕了。。

我不是伟江 said...

没有啦,那时已经剪了头发,没有鸟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