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06

九月十六日,生日快乐



九月十六日,是什么日子?他是个大日子,是我一位老友KEN的生日。

同时,它也是马来西亚的生日。

我们都习惯把8月31日当成国庆日,但是那只是争对半岛的独立而言罢了。真正的马来西亚,是在9月16日成立的。

KEN,难得你跟我们的祖国同月同日生,想不记得你的生日都难了!这个周末看来无法和你庆祝了,什么时候你过来赛城,我们再去聊个天南地北吧!我领到第一份薪水了,这餐我请的!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找到自己未来的路,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8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见者有份!

马来西亚万岁!

.亮 said...

还有我!马来西亚万岁,国阵政府万碎!

Chen Jie@陈杰 said...

这么旧的照片你都找到!那时的ken ko还是傻傻地.hahaha

我不是伟江 said...

下乡团yahoogroups找到的。当时在玩着踩报纸的游戏,最胖跟最高的被排在一组,真他妈的。幸好,我们也不赖,ken背着我还可以踩上一小块报纸!

JYing said...

ahem.. is this "ken" that "ken"??? if yes, I only can say wow.. >_<

我不是伟江 said...

不用怀疑,就是他了,如假包换!

当时我每天叫他剪头发,他死都不要,原因是要剩下剪头发的钱。。。长一点剪比较划算,哈哈。。。

Anonymous said...

當年(80年代)就是流行這種髮型的。

Ken said...

ah chan 最胖,何子涛最高。不是我们俩啦!
ei 那个古越来的,什么80年代,应该是90年代啦!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