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8, 2006

迎风

我站着,看着前方一片平静的湖面。
突然,迎面吹来一阵凉风,我闭上了眼。
湖面吹起了涟漪,把死气沉沉的湖,激起了生气。
船开动了,慢慢地、慢慢地,缓缓移动。
前面的灯塔,却原地踏步,丝毫没有移动。
迎面而来的风,越来越猛,仿佛召唤着我,前进吧,前进吧!
是你在呼唤着我吗?是的,我相信是的。
慢慢地,风好大,风真的很大,风真的非常大!
我身体没有被吹走,但心已经吹起来了。
我想象着自己,飞了起来,离开这艘船,翱翔天空。
我的未来,我的梦。
就这样,时间仿佛已经不是实在的,我把它凝固住了。
Time, is just a dimension in which events occur in sequence.
时间,原来是没有什么意义的。
终于,脚踏实地,我回到了现实。
原来,我只是站在布特拉再也湖中心的一座桥上。

1 comment:

Chen Jie@陈杰 said...

nice artic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