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06

心?脑?

好久没有用“心”思考东西了,只会用“脑”来想,以前的我好像不是这样的。很少在别人面前表露内心世界,有时候还以为自己已经麻木了;偶尔停下来,却发现其使自己还是会感情用事。我是怎么了?

唠骚发完了,继续工作!

9 comments:

.亮 said...

红鸾心动了喂?心动要配合行动,年轻不留白.

我不是伟江 said...

?哈?
哗,亮歌,这么久没见,一见面就赠我一句啊?

el1981 said...

不然你以为你的亮哥是假的啊?你看看人家现在,只羡鸳鸯不羡仙啊……
你也要好好加油哦,赛博有很多好妹妹的叻……

Chen Jie@陈杰 said...

妹妹好!美眉好!

肥仔,小心留意身边哦!

我不是伟江 said...

看来很多人都误会了这小段东西要带出的意思。

很多时候我们的行为都离不开理性思考和判断,久而久之人就会变得越来越冷漠。或许这是社会上生存的必要技能,也是成功的必要条件。可是,过度的理性后,人的思维会变得僵硬,不懂的欣赏周围许多美丽和值得感动的事物了。

用脑思考可以解决问题,用心思考世界会变得更美丽。

.亮 said...

缺席你们浪漫的激情,对你的了解也只能送你那么一句,不是一篇,不好意思。

.亮 said...

明伟,羡鸳鸯不羡仙的是你罢,我现在看前看钱看权很市侩了。你不简单哦,敢敢秀和人家的合照,可惜相拥、轻拥的动作有点生硬,加油哦。

.亮 said...

理性去看老家伙的脑浆,感性去看/学晶滢那里.

一个正常的人,能用理性思考,感性表达。偏偏本地大学工厂厉害的只会制造,复制机器,比较差的制造猴子(University Produce Monkey).创造能独立思考的人?去外国罢。

Chen Jie@陈杰 said...

为何“烧”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