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06

毕业了(一)

昨天下午,突然得知可以到新的FIT BLOCK拿我们的毕业袍时,简直就是兴奋莫名!因为,可以免掉隔天和2000多个毕业生一起“抢”毕业袍,是一件非常值得庆幸的事。

当我把毕业袍试穿在身上时,才开始感觉到,我要毕业了。毕业是什么?为什么那么多人那么疯狂地工作,只为了当天毕业典礼不会出差错?毕业的意义是什么呢?原来,它提醒了我,我已经在大学渡过了五年了,好快的五年啊!想起了来MMU时的第一个室友宇翔,班上认识的第一个朋友亿伟(or吉尔?),第一次拉了一大班朋友去慈济的活动,还有在大学的许多第一次。

拿了自己的毕业袍后,我便积极地通知身边将毕业的朋友,好让他们也早一点体会到毕业的一丝丝喜悦,和避开明天的人潮。

1 comment:

.亮 said...

恭喜毕业,庆贺就业,别忘故业,民族大业,终身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