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06

Mr Moon

什么时候,开始爱上了凄美的东西?

耳边传来了熟悉的旋律,熊天平的Mr Moon,那是我非常喜爱的一首歌。喜欢这首歌,因为它很凄美,也因为它勾起了我很多的回忆:

在宇宙两端 日夜分隔我俩
沾上琴弦的思念 唱出对你的缱绻
你的心遗落在他乡 我托付月亮把孤单带上
万语千言都随月移圆缺
##和你相聚的时光 总是那么的短暂
期待和你重逢 在异乡情路上
回到最初的地方 看你熟悉的脸庞
共月共听共盼 宁静的月光
长长的黑夜 寂寞陪我入睡
想念不停叠著想念 叠成一座山


偶然听到这首歌,想起了即将到英国念书的你,也想起了那段疯狂又甜蜜的回忆。我们真正的回忆也只有短短的四个月,但发生的许多事却是那么的深刻。那时的你总爱找我当spare tyre,告诉我你和他的许多事,我也总是乖乖地听。我生日,你送了一个超大型相簿,里头有着我们拍过的许多照片,还有很多寄语;你生日,我送了你这首歌,还陪你聊天到通宵。

当年你走了,我们各自有了彼此的生活圈子,感情也渐渐转淡了。每次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你。

相信你已经找到了自己最想要的依靠,祝你前程似锦。

3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wei! look at those MMs beside u la ...

.亮 said...

老家伙你有所不知了,这就是真正的无招胜有招的境界。与其色眯眯去瞄MM倒不如来个迷死人的专注表情让MM来瞄你。

我不是伟江 said...

拜托,你们倒是很担心我嫁不出去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