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1, 2006

原来,我爱上了。

不知什么时候,我开始每天想念你。
一早起床,我就想要拥抱你,
用我的体温体验你的体温,
感受着那份甜腻的感觉。

不知什么时候,我开始每天想吻你。
我会迫不及待地允吸你,
享受着你的每一寸,
最后把你吸得一干二净。
让你的热情把我的每一根神经刺激得兴奋无比。

如果有一天,你不在我身旁。
我会怎样?
无精打采,迷失方向,行尸走肉。
这就是爱情吗?

原来,我爱上了你。
亲爱的拉茶 (Teh Tarik)。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自从原始时候你就已经对它念念不忘
我可是对你泡的那杯念念不忘
什么时候你要再泡给我喝呢?yum yum...

我不是伟江 said...

哈哈,我可以email给你。家里只有我得到外婆拉茶的真传了。不过最近的茶叶不那么好,没有那么好喝了。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也重新愛上了咖啡。糟糕。沒有它,我似乎少了一些動力。不知如何擺脫它。

Anonymous said...

email 太慢了!用 IM send 过来吧!
现在在想着它呢。。。
因为我粉想睡

可可 cocoa said...

你就好啦,要爱它就爱它。
它不让我爱。:((

我不是伟江 said...

古越遗民,不用刻意戒掉它的。从医学角度看,如果喝了咖啡没有头痛或头晕的副作用,就算上瘾也没什么问题,这是医生告诉我的。从个人角度看,反正你还没有找到心中那杯咖啡,就暂时享受一下身边的咖啡吧!

可可儿,有时候爱不一定要天天相见的。偶尔思念一下,小别胜新婚嘛。爱得太过激烈,会有副作用的;慢慢品尝反而更有滋味。不过小心你的胃痛。

我不是伟江 said...

哈哈,问过两个医生都说,只要分量不太多,是没关系的。分量多的定义是会有头晕,过度兴奋,消化系统有问题等。。。不过,会上瘾是肯定的。。。我还是对它一往情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