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8, 2006

MMU图书馆游记

我走进了Siti Hasmah Digital Library,就开始寻找我要的『测量仪器』,可是不小心被吸进了『电磁场』。我挣扎着走了出来,发现隔壁有『数码处理技术』在望着我,我们认识吗?不要紧,可以聊一聊,或许你是我要的。正当我聚精会神欣赏这它时,后面的老朋友电阻器(resistor),电压储(capacitor)和(inductor)在呼唤我,你们好吗?好久没有碰你们了!

走着走着,看到了『电版设计』和他的朋友『集成电路设计』在下棋,见了我也不打个招呼,算了!好累,转个身,发现『印度哲学』在哪里跳舞,歌德在欣赏着,『西方哲学』竟然睡着了。没办法,曲高和寡嘛!

找到了所要的书后,顺便走了另一边的书架。我看到孤单的『贝多芬』在和『莫扎特』默默对望,『摄影教程』在旁边走来走去。『海明威』老人还在钓他的大鱼,『卡夫卡』却逃到海边去了。『西方艺术史』很想找人谈谈天,却发现身边只有不搭调的『电影制作大全』。

原来,这里藏书比马六甲campus的更加丰富,我爱上这个图书馆了!两年,够我游完这片海洋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笑死我了
好好的形容词,肚子搞痛了。。。

blue said...

在这里两年了,
第一次发觉,原来Siti Hasmah Digital Library 是酱有趣的。
可喜?可悲?
但还是没冲动到哪里游泳嘞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