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06

你说我说

你说,你哭了,因为分开了。 
我说,朋友,要多多保重。
你说,他欺骗了你,让你无法接受。
我说,不管怎么样,你们既然已经做出这个决定,就要学习接受它。
你说,你终于有更多的时间可以陪伴朋友,家人,课业,活动。
我说,如果事情真的让你这样想,而不是自我安慰的话,那可真的是件好事。
你说,你还惦念着以前的种种,好像才刚刚发生过的事,为什么结局会是这样?
我说,那是因为你还爱着过去的回忆,你还不能接受这些变迁。有时候这是没有理由的,不用问为什么,你只能接受它。
你说,你只想好好哭一场,但是身边却没有可以倾诉的对象。
我说,你真的该好好哭一场,把该忘记的不该忘记的,都让泪水冲到记忆深处。
你说,谢谢我的陪伴。
我说,我没能做到什么,但愿你能过得自在。

我不是爱情专家,我没有恋爱经验,更不曾体会过分开的滋味。我只能告诉你,要珍惜生命,让一切如意的不如意的都当成是人生的过程看待,不要过于执著某一个点,却忘了有更大的天空。你是个聪明的傻瓜,我相信你一定明白我要说什么。

"不要只因为他亲吻了你,你就以为那是爱情。有时候所谓难以割舍的感情,事实上,只是不甘心而已。”---------------黄舒俊(不要只因为他亲吻了你)


朋友,加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