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1, 2006

杂记

01喝了一大瓶充满意外的罗卜汤,肚子饱极了,感觉幸福极了,也开始思念妈妈的厨艺了。

02 赶了一个礼拜的研究计划书,差点就被老板推翻掉。还好我没有那么容易妥协去做一些我不感兴趣的研究,最后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坚持,我可以做自己要做的研究了! 不过,我也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的,研究生活中是充满不定性。我是在汪洋中游泳的人,好不容易抓到一个物体,就不放手了。希望这会是一条康庄大道!这个星期几乎每天晚上都在办公室度过,是时候轻松一下了。

03 人类的头脑真的很厉害,连模拟人脑(artificial neural network)这样的学问都可以做到,还有什么是不能模拟的?遨游在纳米医学科技的世界里,才发觉原来人类已经进入量子力学后的另一个里程碑。你说这会不会是让你爱上它的一个开始?我说,只要有一门知识“电到”你了,那么你就会爱上它,就像我爱电子工程、爱哲学、爱文学一样。希望这会是一个让你触电的开始。预祝你成功!

1 comment:

不静的趴趴熊 said...

充满意外的萝卜汤?怕怕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