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06

母亲大人,生日快乐!

注:这一版是专门献给将在8月21日庆祝生日的母亲大人

妈咪,那天早上在Yahoo Messenger,你说你很高兴看到我的毕业照。我更加高兴,因为我知道我的摩登妈咪以后都会来看我的Blog了!

妈咪,以后不用担心说你不知道我过的怎样,因为你可以在这里看到你儿子的生活点点滴滴。

妈咪,如果Atlanta的天气很闷热,让你心情不好,可以来看一下我的Blog解解闷。如果天气很冷,也可以过来感受一下你儿子给你的温暖。

妈咪,工作之余别忘了去玩,你们俩该多走走看看,别让我看到你疲惫的样子,你儿子会心疼的。多点去玩,拍多点照片回来吧!

妈咪,虽然你已经在美国生活几年了,习惯那里的天气了,但还是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健康,冷天多穿件衣服。

妈咪,我很乖,有定时吃你买的维他命,所以你也要听话,多享受一下生活。

妈咪,什么时候觉得累了,就回来吧。

妈咪,这里很多人担心我“嫁”不出去,连舅父舅母阿姨姨丈都在问同样的问题了,我会努力的,你放心吧!

妈咪,今年的生日没能给你带上什么礼物,希望这篇短短的文字,能够一直陪伴着在远方的你,温暖你的心。

最后,祝我亲爱的母亲大人,生日快乐!

永远爱你的儿子,伟江。

5 comments:

Chen Jie@陈杰 said...

为了孝顺阿妈,记得留意身边的MM哦!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倒觉得,这事及不来哩,顺其自然吧!

我不是伟江 said...

还是吾姐知我心,哈哈。杰兄,担心一下你自己吧!

Chen Jie@陈杰 said...

算命的说我还要再等.哈哈

.亮 said...

想不到,很难接受,你居然相信算命的江湖佬多过相信自己。